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听你说




郁可唯&林凡
我挺开心你为努力生活。
和你们分享要的每一秒钟。
如果难过你的肩膀最辽阔。
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。
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。
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。
 
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。
*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想我,

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。
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。
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。
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。
其它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。
因为我们都最想,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。
听你说,听你说。
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。
要日出日落,因为有梦,所以更认真生活。
听你说,听你说。
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的天空。
不能常联络却更紧握我们交换的美梦。
只想听你说。



p/s: Thanks, LS :)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