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y 9, 2013

见到了绿洲

从来没对政治这么关心过。
很无知的,从来不知道好的坏的政府可以影响这么多人的生活。
因为我是幸运的一个,得到了澳州政府奖学金,悠闲快乐的学习着。

以前总认为,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是理所当然的,因为我寄人篱下。
GE13 让我见到了绿洲。
重新认识了‘马来西亚’代表了什么。
应该扩越肤色,一起为更美好的一天努力。

谢谢站出来的人,让我成长也让我见到了绿洲。

我心从这里出发,有这个认知,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。
马来西亚人,澳州人,英国人。。 都是人。
We are all one mankind.
这就是宗教里说的大爱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